心中歡暢 常享豐筵 But he that is of a merry heart hath a continual feast

關於豐筵公司介紹 餐飲顧問背景
豐筵餐旅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豐筵餐旅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餐飲顧問

成立宗旨:


我們是一群對餐旅事業有著執著與熱忱的五六年級生…在餐旅的領域中我們各執所長組成一支精英團隊,為創業者實現夢想。

您想在餐旅創業的領域中起飛嗎?讓我們成為您的雙翼…在多變的環境中,實現自己的理想…

餐飲顧問公司簡介

本公司團隊成形於1994年,初期以雷瑪餐旅顧問工作室服務客戶,在全省各地締造許多佳績協助許多業者度過經營的低潮再創事業的第二春。及規劃許多膾炙餐旅業的經營先鋒..應合作廠商要求及餐旅界人士肯定之下於2004年於台北及上海兩地正式成立豐筵餐旅顧問股份有限公司,長期為餐旅有志業者貢獻己力。

餐飲顧問選擇豐筵餐飲

我們不用紙上談兵的方式,我們與客戶交換立場,深入了解客戶的需求理念及展望給予最經濟客觀的建議。您不需要浪費寶貴的時間與金錢來換取眼花撩亂的企劃書,我們以實際的經驗與理念帶您走向不同的領域…。